Facebook 將推出「約會」功能 祖克伯:不是約炮用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Facebook 的 F8 開發者大會上,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宣布推出第一個約會服務,並且強調這個約會功能不是約炮功能,著重的是兩人之間長期的互動。

祖克伯引述相關數據指出,Facebook 上有 2 億用戶顯示單身,而這也是他們要推出約會功能的初衷,該項功能將會讓用戶「遇見」不認識的人,不過 Faceboook 內部其實一直到 2016 年才開始研究約會功能,分析師認為,這項功能將有效提升用戶黏著度。

關於該項功能,祖克伯並沒有做太多說明,但是從螢幕上的使用方式來看,未來這個功能將會在整個應用程式右上角出現一個心型符號,用戶點選這個符號,就會進入約會服務當中,然後就可以進而瀏覽所有進入這項服務的用戶,並且傳送訊息給他們,不過跟包括 Tinder 與其他約會 App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個功能沒有左翻、右翻的喜歡、不喜歡配對功能,而是單純的上下滑。

祖克伯強調,這項約會功能主要是要幫助用戶跟其他用戶建立真正的長期關係,而不是臨時關係(不是約炮關係),另外還有一個相當重要的訊息,他也強調將以個人隱私安全為主要訴求,這項功能不會出現在個人的動態時報上,單身用戶可以放心使用「約會」,而 Facebook 將會在接下來幾天將會向開發者展示這個功能,並且在未來幾個月分享關於這個功能的更多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