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高速撞老翁碎成屍塊!現場沒煞車痕 涉毒駕鑑定師30萬交保

▲肇事車輛速度飛快撞飛死者。(圖/記者林悅翻攝)

▲老翁遭高速撞飛。(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38歲的黃姓駕駛1日凌晨1開著奧迪轎車,行經永康區鹽行中正南路時撞上一名跑步要過馬路的蔡姓老翁,老翁遭撞飛身體斷肢破裂慘死, 他下車看到殘肢嚇得大哭,警方初步快篩有K他命反應,很可能是毒駕,他則供稱奧迪車油門怪怪要試車,因為車內玻璃紙太暗,才沒有看到行人,移送地檢署後裁定30萬元交保。

黃姓駕駛是一名中古車的鑑定師1日凌晨0點多開著奧迪A4試車,行經鹽行中正南路時,卻高速撞上正小跑步過馬路的69歲蔡姓老翁,蔡姓老翁當場被撞飛,導致身體斷肢破裂慘死,場面嚇人,他下車查看時還一度嚇哭,驚險畫面全部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奧迪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屍塊、斷肢散落一地,經警方檢測沒有酒駕,不過卻查出他2016年因為毒駕被吊銷駕照至今。

鹽行派出所所長張萬吉表示,「現在還在吊銷駕照期間,該路口當時是閃黃燈,限速50,但他速度非常快,檢驗尿液初篩有毒物反應,他是說有抽香菸,但菸是否有K他命成分,還在了解中。」現場測量發現並沒有煞車痕跡,而且車速非常快,又有毒駕可能,他則是向警方供稱,「因為油門怪怪的,當時視線不佳,車內玻璃紙太暗,才沒有看到行人,不是故意的。」訊後被依照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檢方裁定30萬元交保候傳。

被撞死的蔡姓老翁在當地經營DVD出租店,老翁兒子說,「爸爸說要散步回來被撞上,聽說對方沒煞車,頭只剩下頭皮其他都沒了。」車禍慘況讓家人悲痛難以接受。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中正南路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部奧迪進口汽車,行駛至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路口,撞死1名穿越馬路的蔡姓老翁,車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