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螢幕還會自動旋轉!BYD DiLink智能車聯網系統超科幻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在 4/25 開幕的 2018 北京車展上,BYD 比亞迪正式發表了 DiLink 智能網聯系統,同時推出全球首創的智能自動旋轉大屏 DiPad,將率先運用在第二代唐車款上。

DiLink 智能網聯系統包括 DiPad、Di 雲、Di 生態和 Di 開放四大部分,而智能自動旋轉大屏 DiPad 並非手動、機械旋轉,而是可以根據軟體的應用方式提前預判,主動進行旋轉。例如,在使用導航 app 時,螢幕會旋轉成路線信息更豐富的豎立狀態,幫助車主提前預判;使用影視 app 全螢幕觀看時,則會自動旋轉成視覺效果更好的橫置狀態。不僅如此,DiLink 智能網聯系統可以根據車主使用需要,可以透過 app 市場下載各類程式,滿足個人化需求。

BYD 比亞迪此次開放的 DiLink 智能網聯系統,開放了車上幾乎所有的感應器 (總計 341 個) 和 66 項控制權,車主可透過在手機上安裝比亞迪雲服務 app,就能夠實現遠端控制、車輛資訊、位置服務和數據應用等諸多功能。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