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轟逆轉砲今年首次MVP 陳傑憲:堅持用紅棒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陳傑憲1日在8局下打出逆轉2分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5擊敗桃猿,自己也在今年首度獲選單場MVP,他說:「前4次打擊沒有貢獻,第5次上場前還在想要不要換球棒,堅持使用紅棒終於開轟。」

陳傑憲在1日前4次打擊沒有安打,還被1次三振,8局下吳桀睿安打追成4比5落後1分,陳傑憲隨後打出2分砲,本季個人第2轟,逆轉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今天前4次打擊都用紅色球棒,8局下打擊之前,還在跟隊友說,要不要換球棒打擊,最後決定續用紅棒,全壘打也就出現。

陳傑憲表示,重點不在換球棒,而是吳桀睿的那一支安打帶自己很大的激勵,覺得一定要用打擊為球隊有貢獻,今天游擊守備有幫到投手,更希望打擊有幫忙。

他表示,當時只想用安打延續攻勢,卻是一支2分全壘打,也幫自己拿到今年第1次單場MVP。

關鍵字: 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