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惡意外流性愛片 派瑞絲希爾頓:我就像被強姦一樣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37歲好萊塢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2001年跟男友瑞克薩洛蒙(Rick Salomon)拍下性愛影片,2人分手後,對方竟在2004年對外公布影片,也因此讓這位上流千金聲名大噪。派瑞絲希爾頓時隔14年談及此事,坦言:「我就好像被人強姦一樣。」

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走光。(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nstagram)

▲派瑞絲希爾頓坦言當時很想死。(圖/翻攝自派瑞絲希爾頓Instagram)

她在紀錄片《The American Meme》中談到當時性愛片外洩,「我被人用極為殘忍、苛刻的方式議論,我好像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我有好幾度想死,我當時覺得不想活著了,因為我覺得我的一切都被剝奪了,我不想因此出名,被人記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瑞絲希爾頓因性愛片爆紅,不但成為媒體寵兒,還獲得主持工作,但也因此被塑造出「拜金」、「淫亂」、「金髮腦殘妹」等負面形象,即便出名,名聲也很差。她在《The American Meme》首映會上也提及,當年參加實境節目被塑造的模樣並非自己所想要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