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阜林維持手感妙方 進休息室冷靜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郭阜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統一獅郭阜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郭阜林近4戰打出2支全壘打,他坦承最近的狀況沒有之前好,而讓自己恢復狀況的方法很奇妙,是進休息室中冷靜情緒,不要想太多。

郭阜林在29日沒有安打,中斷連10場有安打,但打擊火力還是有一點猛,他表示,之前連續場數安打都是只有1支安打,跟之前的單場2支或3支安打相比,顯然狀況是有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因為之前狀況好,所以看到球就想要出棒攻擊,反而讓自己的節奏亂了。

為了維持好的狀況,郭阜林表示,自己會走進休息室讓自己的思緒冷靜,不要亂想太多,調整打擊節奏。

郭阜林上周26日對中信兄弟轟出全壘打,他表示,由於洋投萊福力攻擊內角球,自己想要用力出棒,身體反而僵硬愈打不好,進休息冷靜之後,覺得不要太用力,順著身體完成打擊就好,果然就打出全壘打。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統一獅郭阜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