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金鶯@天使 「挺」莊買小分

▲柯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賽事編號280金鶯@天使

先發投手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鶯先發柯布,上一戰投了4.2局,已是本季最長,可見他狀態之差,目前防禦率13.11,生涯對天使防禦率5.35,也差。天使先發楚皮諾,近兩戰投不好,都是5.1局分別失了4、5分,目前防禦率4.67。

▲楚皮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皮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莊家思維分析

天使近12戰吞了9敗,與開季狀態有差,不過金鶯本季8勝20負,也很掙扎。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天使1.57左右的賠率,認為天使勝率約64%,我覺得剛剛好。

但大小分開9分,小分賠率低於大分(術語 : 小分低賠) ,我覺得有點過低。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小分。(每天推薦我會選擇「拆」莊或「挺」莊)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跟莊走的策略,連贏好幾天,沒讓運動雲的讀者失望。這場兩邊投手都不好,也不穩,尤其寇博本季3次先發每次都被敲出10支安打,他先發的場次平均掉了10.3分,但大小分竟然開不到9.5分,實在太怪。搞不懂,就跟莊家走,推薦8.5分小分。

本季個人美、日、台職棒穩定獲利中,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天使金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