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史上最年輕月MVP 廖健富:沒什麼感覺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Lamigo桃猿廖健富以19歲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單月MVP,他表示,沒有太特別的感覺,還是繼續用一樣的方式去打,盡力去比賽,體能有一點下滑,要去調整讓自己打得更長久。

廖健富在3月、4月的是打擊率4成34、3支全壘打、24分打點,讓他獲選單月打擊MVP,目前平均打擊率在4成以上,是現在唯一4成的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獲選月MVP,廖健富似乎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他表示,沒有特別的感受,比賽還是要繼續再打下去。

由於第一次經歷職棒的長期比賽,廖健富有一點陷入低潮,他表示,體能有下滑的狀況,最近特別明顯,需要再去強化,讓自己可以持續出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