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被爆6月閃婚星野源 「國民老婆」護愛拒演《月薪嬌妻2》

2018年05月1日 21:5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日劇《月薪嬌妻》讓女星新垣結衣再度翻紅,甚至得到「國民老婆」的稱號。但戲劇殺青後,她與男主角星野源的戀愛傳聞也扶搖直上,如今更傳出兩人準備在6月閃婚,為了保護戀情,將不續演《月薪嬌妻2》。

▲星野源主演《月薪嬌妻》人氣飆升。(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月薪嬌妻》爆假戲真作。(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在《月薪嬌妻》當中的化學反應,不但許多劇迷心中的「最佳CP」,劇播畢1年後,兩人爆出「假戲真作」傳聞。更有媒體報導,星野源搬了新家,地點竟就在新垣結衣家隔壁,兩人相隔僅幾步路程,更增添幾分八卦味。

《月薪嬌妻》。(圖/翻攝《月薪嬌妻》推特)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主演《月薪嬌妻》爆假戲真作。(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如今又有日媒爆料,TBS電視台正在籌備拍攝《月薪嬌妻2》,卻遭到男、女主角星野源和新垣結衣雙雙拒演,原因正是因為兩人為保護戀情,決定避嫌不再合作。而新垣結衣即將在今年6月11日滿30歲,曾說過想在30歲前結婚的她,也被認為「閃婚」可能性極大。

新垣結衣《月薪》橫掃日奧斯卡7獎(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新垣結衣被爆極有可能在6月閃婚,對象就是星野源。(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星野源先前上節目時,曾被問到經歷3、4個月的拍攝期,是否有更加喜歡新垣結衣的感覺?他笑說:「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了。」接著被拷問:「該不會真的在交往吧?」他神祕地比了個「噓」的手勢,要中居「保密」不要再說下去,新垣結衣在旁慌張大叫:「沒有啦!我們沒有在交往!」互動非常曖昧。

《月薪嬌妻》。(圖/翻攝《TBS》官網)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戀愛消息頻傳。(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