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宣傳跑500天」感觸好深! 鼓手→DJ→創作人→歌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演唱行程跑不完,從2017年開始,一路走過上海、北京、廣州、重慶、哈爾濱、廈門、福州、香港、臺北、高雄等地,在超過30個城市舉辦演唱會及見面會,累計宣傳期超過500天,累積滿滿能量,終於在巡迴的最後一站深圳同樣「鼓力全開」一次爆發。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深圳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深圳悶熱的天氣也阻擋不了鼓控肉們迫切想見鼓鼓的心情,早早就排隊等候入場,還有暖心歌迷特別準備了「自製深圳演唱會限定粉絲應援」在現場發放,只為讓鼓鼓和從四面八方趕來聚在深圳的鼓控肉們都能收穫最美好的夜晚。

鼓鼓一曲點燃全場的《嗯哼+可以唷》拉開了整場演唱會的帷幕,熟悉的旋律立刻調動起全場鼓控肉們的熱情,不時大聲整齊的合唱更是將現場氣氛燃到爆點,讓鼓鼓驚訝的感歎道,「深圳真的是太熱了!」鼓鼓說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用力的宣傳自己的專輯,在各地舉辦見面會,認識了各地的鼓控肉們,「通過這一年的表演和音樂與大家交流,認識了更多的新面孔,是我這個做音樂的人最開心的事情。」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迷替鼓鼓慶生。(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當鼓鼓唱起《MAKE IT REAL》時,背後大螢幕開始播放去年見面會的花絮,勾起了臺上台下對於那七個月的甜蜜回憶。鼓鼓很有感觸表示,「我以前不太會說話,只會打鼓,立志做最棒的鼓手,後來做了DJ,再後來自己寫歌自己唱。」

雖然鼓鼓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天,但是現場還是有用心的鼓控肉特地從臺灣飛到深圳,送上集結歌迷生日祝福的百人簽名的大橫幅,也有鼓控肉準備了「未來的路陪你走」的手幅在現場發放,想要給鼓鼓再一次的生日驚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