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跳號男辱罵「他X的」 郵局正妹員工:天上媽媽會難過

▲▼陳男因為認為被故意跳號,辱罵郵局女員工。(圖/東森新聞)

▲陳男認為被故意跳號,辱罵女員工「破麻」等字眼。(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到高雄郵局前金支局辦理郵務時,認為林姓女員工故意跳號不叫自己,當場氣憤地辱罵對方是「破麻」和「董事長的小三」,被依公然侮辱罪提告。林女事後將當天的影片PO到臉書指出,當陳男罵他媽的時,都會想到自己的媽媽在天上會有多難過,面對言語攻擊她十分委屈地問,「請問我沒父母是不是?」

陳男26日到郵局辦理郵務,抽取911號的號碼牌過號重抽,後來號碼機故障導致912、913卡紙未出,最後拿了914號,這時卻見林女叫到913就轉切到儲匯業務,十分不滿認為是針對自己故意跳號,就在大廳破口對飆罵,「要別人罵才有反應」、「破麻,去給人X」等字眼。

▲▼陳男因為認為被故意跳號,辱罵郵局女員工。(圖/東森新聞)

▲林女不甘被辱罵,決定控告陳男公然侮辱。

林女表示,當天負責的是「郵儲整合」窗口,期間可以視業務量切換兩種業務,原本在辦理郵務,但因為看到儲匯待辦人數有10多名,而郵務僅有1名,又連續叫了2號都沒人上前才會切換。

林女指出,主管隔天還安撫陳男,「這員工我們會處理,請您原諒她,您不要激動,要是您怎麼了,父母會擔心。」她還說,看到陳男站在櫃台內甚至作勢要打人,「真的很害怕」。

「請問我沒父母是不是?」林女認為十分委屈發文,當陳男罵他媽的時,都會想到自己的媽媽在天上會有多難過,她難過質疑,「我到底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最後決定向陳男提出公然侮辱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