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護孫安佐挨譙 反問酸民「如果發生在你家呢」

2018年05月1日 17:05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及恐攻引起各界譁然,許多圈內人都幫這家庭打氣,不過有時卻換來酸民的罵聲。綜藝大哥大張菲今(1日)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坦言,每當替孫安佐說話就會引起罵聲,反問酸民:「如果這事發生在你家的時候呢?」

▲張菲談孫安佐。(圖/華視提供)

▲張菲希望孫安佐可以藉由此事件吸取教訓。(圖/華視提供)

孫安佐的事件從三月延燒至今,孫鵬夫妻的許多圈內友人都幫忙打氣,希望事件能盡快落幕,張菲甚至曾說外交部應介入協助,沒想到卻反被部分網友酸。孫安佐日前出庭表示「我只想看動漫」,張菲表示:「可見他是個單純、正在被教育階段的小孩,我們希望看到很好的結果,給他個機會。」

▲▼孫安佐出庭10分鐘快閃。(圖/取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因涉及恐攻讓各界譁然。(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張菲坦言,每當替孫安佐說話就會引起網路罵聲,「那我問你,這事發生在你家的時候,就會覺得菲哥講話很有愛,如果是你們家的孩子,就會認同我的說法了。」他認為現階段應是要幫助這個家庭以及小孩,也希望孫安佐可以從中吸取教訓。

另外,與張菲同在華視主持節目的余天,日前傳出《天生王牌》將停播,得知消息的張菲感到訝異,「相當遺憾、很惋惜,真的,以余天在演藝圈的分量,講難聽點,他不碰綜藝節目,你還是忘不掉余天。」他也尷尬地笑說:「我本人最近也岌岌可危。」因《綜藝菲常讚》與華視的合約到今年六月,但目前仍無下文。

張菲認為,台灣仍是有許多年長觀眾不懂得使用智慧型產品觀看節目,做節目有使命感在,「如果你問我,我覺得余天節目要保留,這有一定的價值跟意義。」至於自己與華視的合約,他則坦然表示:「我倒沒很擔心節目跟合約的走向,隨緣吧,不想影響他們的計劃,規劃裡有我就繼續,我當然沒問題,且看且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