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滿點!隱身高山裡的海芋仙境 全台最長海芋賞花期

▲福壽山農場海芋。(圖/取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臉書專頁)

▲福壽山農場種植的高山海芋擁有全台最長花期。(圖/取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臉書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陽明山海芋季即將進入尾聲,還沒賞到花的人別太失望,中台灣高山上還有一處秘密海芋花海現正盛放中,福壽山農場因海拔地勢高,擁有全台最長的海芋賞花期,每年4月到11月都能賞浪漫海芋,官方臉書專頁近日張貼的純白海芋花仙境,美得讓人現在就想上山賞花。

▲福壽山農場海芋。(圖/取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臉書專頁)

▲松樹林下的海芋仙境。

福壽山農場位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度1800公尺至2614公尺,一年四季都能賞到不同品種的花海美景,而每年四五月就是海芋盛放的季節。大片海芋位於園區內的鴛鴦湖附近,這裡種植的高山海芋花朵較山下大,為乾地型海芋田遊客穿梭在山林裡就能見到純白花仙子的蹤影,相較於色彩繽紛鮮艷的花海,上百朵純白海芋在松樹下盛放景象更夢幻,也是許多遊客喜愛的拍照景點,上百朵純白海芋點綴蒼鬱,景象仙氣十足。

▲福壽山農場海芋。(圖/取自《福壽山農場粉絲團》臉書專頁)

▲一直到11月份上山都能見著高山海芋的美。

一般人說到賞海芋總是第一個想到陽明山海芋季,而今年台中外埔也出現了大片金黃海芋田,不過平地海芋的花期較短,錯過就只能等明年,不過因福壽山農場海拔高夏季氣候較涼爽,因此高山海芋花期最長可達八個月,高山限定的農場海芋,一直到11月上山都還能見到它的身影,此外,五月份也正是高山杜鵑與魯冰花盛放的季節,這時候上山可以把所有花海一次賞完。

《福壽山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4 2598 92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