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59國免簽政策開跑!首批旅客凌晨自南韓飛抵三亞

▲▼59國免簽!首批幸運兒1日凌晨抵達海南。(圖/翻攝自央視)

▲海南自5月1日起實施「59國入境旅遊免簽」,首批旅客在凌晨抵達三亞。(圖/翻攝自央視,下同)

記者翁聖惠/綜合報導

海南省於5月1日起實施「59國入境旅遊免簽」政策,入境停留時間為30天。首批159名免簽旅客在4月30日搭乘7C8601航班從仁川機場起飛,5月1日凌晨40分降落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此外,當天還有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國家的免簽遊客在三亞入境。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三亞為了做好59國入境海南旅遊免簽政策,設立了邊檢專用通道,與相關部門實行聯動服務和管理,以減少現場通關的等待時間,讓更多境外遊客從進入三亞的第一時間,就能立即感受到貼心服務。

三亞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表示,三亞將陸續推出一系列舉措落實這項政策,包括提升旅遊接待設施水平、配置國際性新型旅遊服務人才,整合三亞和周邊「大三亞」旅遊經濟圈的資源、政企聯動組建國際營銷隊伍、展開全球旅遊營銷、加強旅遊市場監管、提升遊客的滿意度以及提高三亞國際化水平。

▲▼59國免簽!首批幸運兒1日凌晨抵達海南。(圖/翻攝自央視)

這項免簽新政策涵蓋的國家包括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挪威、美國、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日本、新加坡等59國。三亞市海防與口岸局負責人指出,5月1日當天還有來自哈薩克阿斯塔納、新加坡、俄羅斯新西伯利亞的免簽旅遊團,陸續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入境。

一名來自首爾的遊客指出,新的免簽政策非常吸引人,「這次來海南進行3天左右的短暫度假,但知道59國免簽政策可以入境30天,將來一定會找時間來體驗。」

海南某國際旅行社總經理金松仁指出,這次共有62位韓國旅客成為免簽政策的第一批幸運兒,由於推出時間不久,還需要一定時間的市場消化,但與韓國對接的旅行社已開始宣揚新政,「我們將結合韓國遊客的消費習慣,與海南保亭、陵水等地區探討合作,充分利用好政策,開發出適合韓國市場的深度旅遊產品。」

根據了解,59國人員入境免簽政策主要包含3方面:

一、擴大免簽國家範圍,適用入境免簽政策的國家由26國放寬到59國。

二、延長免簽停留時間,免簽入境後停留時間從15天或21天統一延長至30天。

三、放寬免簽人數限制,在保留旅行社邀請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將團隊免簽放寬為個人免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