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66樓「占總」張翰承包電梯!狂撩張鈞甯:密碼是妳生日

2018年05月1日 11:57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張翰主演《溫暖的弦》一開播,「張翰占南弦」就上熱搜,吸引粉絲討論潮。首集撒糖超甜,他給特助女方專屬待遇:「從今天起可以坐我的專屬電梯,密碼是妳的生日。」更不時上演電梯咚,親密的舉動讓戲迷狂尖叫。

▲張翰《溫暖的弦》背壁咚狂吻張鈞甯。(圖/溫暖的弦微博)

張鈞甯和張翰分開7年再次相見。(圖/翻攝新浪微博)

張鈞甯劇中飾演溫暖,7年前分手初戀張翰(飾演占南弦),歷經一段時間走出傷痛,從英國回來後,變身為男方的特助,深夜在公司再見,雖然彼此裝作陌生人打招呼,但轉身之後他安靜落下一滴眼淚,內斂演技讓人稱讚:「心疼占總。」

▲張鈞甯張翰《溫暖的弦》首播。(圖/翻攝新浪微博)

▲張翰內斂演技受到戲迷稱讚。(圖/翻攝新浪微博)

一口氣播出兩集,男女主角重逢再次相見,占總跟特助的辦公室對手戲多,霸道總裁張翰撩妹也是出大招,承包電梯:「密碼是妳的生日」,更不時上演電梯咚,就是要逼出張鈞甯的真心話。其他還有吃醋張鈞甯劇中男友送花到辦公室,假裝對花粉過粉,以及心疼女方被人猛推手瘀青等,表情是不動聲色傲嬌樣,但其實心裡超級在意女方,讓人笑虧:「請問66樓的占總還缺助理嗎。」

▲張鈞甯張翰《溫暖的弦》首播。(圖/翻攝新浪微博)

▲張鈞甯張翰《溫暖的弦》首播。(圖/翻攝新浪微博)

首集張翰狂灑糖,上演電梯咚。(圖/翻攝新浪微博)

該劇不只有複雜的四角戀,商場上的鬥爭也是一大環節,張翰面對張鈞甯的疑問,直接霸道總裁上身:「代中看上的項目,我淺宇為什麼不能搶。」對於飾演占南弦這個角色,導演黃天仁稱讚,張翰的形象很符合原著人設,但在他的演出,更有普通人的樣子,「如果整個人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麽高冷的話,真的不像一個正常的人會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