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美短跳進紙袋 下一秒就爆裂...傻眼貓咪:誰暗算朕

▲貓咪,美短貓,美國短毛貓,喵星人,喵皇。(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zawakoz)

▲「誰這麼大膽,竟然放了這麼劣質的紙袋在這邊?」(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zawakoz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不是有人暗算朕,才會放這麼劣質的紙袋誘惑本喵?日本一名Twitter用戶「zawakoz」,經常分享自家美國短毛貓的生活日常。這天喵星人的飼主貼出了一則有趣的短片,只見喵皇試圖跳進門把上的紙袋,沒想到竟讓袋子一秒破裂,這樣的結局讓網友們都笑翻了。

畫面中可以看見,推主飼養的美短貓蹲坐在房門口的木桌上,直盯著房門手把上掛著的灰藍色紙袋,似乎正在小腦袋瓜中,計算著最佳的起跳角度與該使用怎樣的力道,甚至用手手把袋子拉近自己一些;在一切都準備完成後終於起步,沒想到下一秒這脆弱的「陷阱」就應聲破裂,留下喵星人一臉厭世地坐在地上怒視一旁的奴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讓朕的霸氣都要沒了!」

這段美短貓一跳就讓紙袋爆開的影片,由飼主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都被這爆笑的結局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本日最佳紙袋(?)」、「看這個噸位,怎麼覺得這樣的結局不意外XD」、「最後的表情太經典了哈哈哈」。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美短貓美國短毛貓喵星人喵皇紙袋傻眼貓咪門把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