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伸過去摸摸...柴柴倒地「噴射黃液」 瞇眼燦笑:舒服

▲要伸過去摸摸...柴柴倒地「噴射黃液」,瞇眼燦笑:舒服。(圖/網友游智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多多瞇瞇眼、嘴角還上揚,一臉舒服。(圖/網友游智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有時候汪星人太興奮,會忍不住噴尿。高雄市仁武區的8個月大柴犬「多多」很好笑,看到爸爸游智丞回家太開心,一個膀胱無力,尿出一大灘的黃色液體,爸爸尷尬笑說,「還熱熱的...」。

這天爸爸剛下班,把多多從籠子中解放,正要伸出手偷摸肚子時,多多突然太嗨接著噴尿,不停冒出黃黃又燙燙的新鮮尿液,由於畫面實在太好笑,爸爸趕緊拿起手機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將多多的誇張行徑分享至柴犬社團,網友看完紛紛笑回,「 哇,燒燙燙ㄟ」、「尿尿怎麼那麼多」、「牠的表情一臉:鏟屎的~本柴給你找事做了XD」、「哈哈太扯了吧」、「哈哈一臉還特別爽」、「好大一泡」、「我快笑翻了,哥就是霸氣」。

▼多多平常很調皮,讓爸爸很無奈。

▲要伸過去摸摸...柴柴倒地「噴射黃液」,瞇眼燦笑:舒服。(圖/網友游智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柴犬膀胱興奮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