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福利裝備就是爛」 館長捐款10萬:消防員加油

▲▼館長針對平鎮工業區敬鵬火災發表評論。(圖/館長臉書/ET資料照)

▲館長捐款10萬元希望能為消防員加油。(圖/館長臉書/ET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平鎮工業區敬鵬公司一把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死亡。對此,相當關注警消議題的館長「飆捍」除了發文痛批消防裝備很爛外,今(1)日也實際行動捐款10萬,希望大家為「消防員加油,台灣加油!」

消防員殉職的噩耗傳出後,館長29日就在粉絲團發文痛批政府,「什麼錢都可以亂花,就不花在人身上」,直指消防人員的裝備和福利長久以來就是爛。他也稱殉職的消防員們為英雄,「一路好走,這幾位英雄,消防弟兄辛苦了,謝謝你們,守護著台灣人民生命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本人力量有限,只能付出這點心意給消防員!」館長重砲批評政府後,1日在臉書宣布捐款10萬元給「桃園市政府0428工廠火警消防英雄慰助金專戶」,希望大家能給「消防員加油,台灣加油」。

▼捐款臉書原文

發文貼出後引來網留言,「希望政府真的可以善用善款,幫警消英雄買裝備」、「感謝阿館的拋磚引玉」;但也有人說,「希望家屬真的拿得到」、「館長會不會捐到沒錢」、「會不會又像花蓮捐款這樣啊?」

先前0206花蓮地震,館長就曾捐款100萬元給花蓮縣政府,但後來聽聞政府挪用8億多元善款給當地業者紓困,一怒之下要求退費,改捐「花蓮門諾基金會」,當時說捐就捐的舉動還被網友讚「真男人」。

▼花蓮縣政府政府當時傳出挪用0206地震善款給業者紓困,館長開直播飆罵,要求退款。(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連罵2次:8億捐款不是這樣用!3點打臉「把錢還給災民」。(圖/翻攝自臉書/飆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