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偷! 小杰怒揭「休息室犯罪」:沒想過發生在自己身上

2018年05月1日 09:27

▲▼小杰在休息室也被偷。(圖/翻攝自小杰臉書)

▲小杰在休息室也被偷。(圖/翻攝自小杰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電視台休息室又傳失竊!藝人廖允杰(小杰)30日晚間發文控訴,在休息室被偷錢,但其實這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在1個星期前,正在趕拍《金家好媳婦》的大牙(周宜霈)也抱怨,包包放在休息室結果錢不見,這名慣竊讓多位藝人很頭痛!

▲▼小杰在休息室也被偷。(圖/翻攝自小杰臉書)

▲小杰怒揭休息室犯罪行為。(圖/翻攝自小杰臉書)

小杰在臉書發文:「關於被偷錢這事兒...嗯...是真的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還在自己的休息室。」休息室對於藝人來說,原本應該是一個可以安心放鬆的地方,如今卻得提心吊膽,他暴氣指責偷竊行為不可取,也喊話希望小偷能快點收手,別再當累犯,「有困難要跟身邊的人說,尋求幫忙而不是用偷的。」

▲大牙一周前才抱怨被偷錢。(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文章一PO出,立刻勾起網友記憶,想起日前大牙也抱怨過錢被偷,當時韓瑜等人也跳出來證實被偷過很多次,除了錢之外,就連從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藥品也曾經整袋消失,價值上千元的東西就這麼沒了,卻因為休息室裡沒監視器,小偷根本無從找起,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