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35年「神級天團」合體復出! 昆凌嗨翻:真的等不及了

2018年05月1日 00:4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ABBA(阿巴合唱團)相隔35年宣告合體復出!該樂團來自瑞典,共由4人組成,在70、80年代是相當出名的樂隊,原本已於1982年解散,沒想到近來突然公布,將正式合體復出,消息一出令天王嫂昆凌也忍不住激動表示,「我真的是等不及了!」

▲▼ABBA解散35年宣告將合體復出,昆凌嗨翻:真的等不及了。(圖/翻攝ABBA官方IG)

▲▼ABBA解散35年宣告將合體復出,昆凌嗨翻:真的等不及了。(圖/翻攝ABBA官方IG)

▲ABBA解散35年,如今宣布將合體復出。(圖/翻攝ABBA官方IG)

ABBA團名源自於4成員姓名的第一個字母,過去推出許多經典歌曲,包括《媽媽咪呀(Mamma Mia)》、《跳舞皇后(Dancing Queen)》等,都承載著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卻於1982年解散,當時讓不少歌迷相當婉惜,如今團員平均年齡大約為70多歲,仍有不少粉絲希望他們能夠重新團聚復出。

沒想到,ABBA於27日在官方Instagram宣布合體復出的好消息,除了將發行2首單曲,新歌預計於12月問世,屆時團員不會親自出面宣傳,改以虛擬人物方式,透過全像投影技術進行宣傳活動,他也在文中開心透露復出原因:「我們4個人都認為,在過了35年之後,再次重聚錄音室唱歌是件有趣的事,而我們也真的做了!」

▲▼ABBA解散35年宣告將合體復出,昆凌嗨翻:真的等不及了。(圖/翻攝ABBA官方IG)

▲ABBA將於12月推出新歌。(圖/翻攝ABBA官方IG)

ABBA也預告,這次復出,會是一次讓人開心的體驗,「對我們而言,彷彿只是結束了一段假期,所有的時光依舊。」消息一出,不但讓大票樂迷嗨翻,就連女星昆凌也忍不住開心發文,回顧小時候和爸爸一起聽著ABBA歌曲的時光,「我們會一人選一首輪流放,爸爸幾乎都選ABBA的歌,時間久了,讓我每首歌都會哼著唱,ABBA的歌首首都是經典。」

在所有ABBA的歌曲中,昆凌最喜歡的是《Dancing Queen》,上學時參加合唱比賽,她的班上選的也正好是這首歌,回顧過去練唱時的美好回憶,也讓她更加喜歡ABBA,「可惜的是他們在我還沒出生時就引退了,一直以來都只能反覆的聽他們的名曲,在35年後的今天,終於要復出啦!!在年底時他們會推出兩首新歌,我真的是等不及了!」

昆凌轉發ABBA將復出消息後,立刻勾起大票粉絲心中回憶,紛紛留言直呼,「很經典,哇賽,很讓人興奮不已」、「他們是不敗經典」、「很多經典英文老歌都很雋永,難怪會永久流傳。」同時,也有人開玩笑說,「比較喜歡妳老公的歌」,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ABBA解散35年宣告將合體復出,昆凌嗨翻:真的等不及了。(圖/翻攝昆凌臉書)

▲得知ABBA將復出,昆凌超開心。(圖/翻攝昆凌臉書)

▼ABBA《Dancing Queen》。(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