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首屆電競王者 《英雄》團戰城市科大、《爐石》邱顯賀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獲得全大運英雄聯盟冠軍。(圖/中央大學提供)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獲得全大運英雄聯盟冠軍。(圖/中央大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7年大專校院運動會電子競技運動項目於4月30日落幕,《英雄聯盟》團隊戰及《爐石戰記》個人賽首屆冠軍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及健行科技大學邱顯賀獲得。

首次由教育部推動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納入電子競技運動項目,長達一年的執行規劃,打造出聲光效果絕佳的電競舞台,給予最優質的比賽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屆電競《爐石戰記》項目獲獎同學,冠軍健行科大邱顯賀(左)、亞軍僑光科大盧彥竣、季軍大同大學蔡維哲 。(圖/中央大學提供)

▲首屆電競《爐石戰記》,冠軍健行科大邱顯賀(左起)、亞軍僑光科大盧彥竣、季軍大同大學蔡維哲 。(圖/中央大學提供)

《英雄聯盟》團體戰冠軍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拿下,北城科大的電腦與通訊工程系詹勳鴻主任表示,北城科大的每位選手表現都優於預期,給予滿分的評價。教練毫不隱瞞的說,他們所培訓出來的後勤團隊-分析師,適時的分析對手資訊,並給予隊友有利的策略,讓他們面對對手時,能夠即時做出應對,是制勝的關鍵。

▲▼健行科技大學邱顯賀親自在對戰表上貼上冠軍名條。(圖/中央大學提供)

▲邱顯賀親自在對戰表上貼上冠軍名條。(圖/中央大學提供)

《爐石戰記》健行科技大學的邱顯賀認為此次致勝關鍵是掌握並分析自身與對方牌組的屬性。牌組類型大致可分為快攻、中速及控制等三種彼此相剋。他謙虛地表示,在連續四場對決中,他所使用的牌組皆恰好剋對方牌組,使得他所擁有的手牌贏面勝算大,而也致使他一路順遂地拿下冠軍頭銜。

平常練習與實際上場比賽,不論是情緒、環境和壓力等皆具有一定差異。如何在出錯的當下,調適心情、集中注意力並改進缺點,才是戰勝對手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