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詹家姊妹加油打氣 王令麟鼓勵詹詠然爭取2020奧運金牌

2018年05月1日 07:00

▲王令麟鼓勵詹詠然爭取2020奧運金牌。(圖/ETtoday)

東森集團總裁暨執行策略長王令麟(中)鼓勵詹詠然(右)、詹皓晴姊妹以2020奧運金牌為目標,為台灣爭光。(圖/ETtod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女子網球雙打球后詹詠然即將前往歐洲參加馬德里公開賽,臨行前夕,長期贊助支持她的「王叔叔」東森集團總裁暨執行策略長王令麟特別設宴為詹家姊妹加油打氣,鼓勵詹詠然努力以2020奧運金牌為目標,再次為台灣爭光。

首度受邀客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社群媒體小編,詹詠然4月27日才剛前往新加坡宣傳WTA年終賽,透過Instagram向全世界球迷分享兩天行程的大小事,並以英文姓名Latisha Chan與球迷互動,兩天來不僅拍照攝影,還和超級粉絲品茶、分享賽事經驗,同時和知名足球員謝林漢姆(Teddy Sheringham)、橄欖球員高爾林斯(Ben Gollings)一同出席活動。

▲詹詠然客串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社群媒體小編,赴新加坡宣傳年終賽事。(圖/取自詹詠然臉書粉絲團)

詹詠然日前到新加坡為WTA總決賽宣傳。(圖/取自詹詠然臉書粉絲團)

詹詠然5月2日又將出發前往歐洲,繼續參與馬德里、羅馬及法網公開賽等網球賽事,臨行前夕,自2004年起持續贊助支持詹家姊妹的「王叔叔」王令麟邀請詠然、皓晴姊妹倆餐敘,關心姊妹倆賽事準備的情況,更鼓勵詹詠然以2020東京奧運金牌為目標,努力奮戰為台爭光「王叔叔對妳很有信心!」


▲東森大家長王令麟從2004年起開始贊助當時為921受災戶的詹詠然,照片中可見當年青澀模樣。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征戰世界網壇,每次回台都特地拜會東森大家長王令麟分享傲人戰績,分享「穿金戴銀」的榮耀 。(圖/資料照)

東森集團執行策略長王令麟多年來為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不僅關注偏鄉孩童議題,也相當重視國內體育活動,自2004年起,十幾年來不間斷地贊助詹詠然及詹皓晴。詹家姊妹也相當感念王叔叔力挺,每次賽程中有空檔,返台期間都會抽空與王叔叔見面,分享姐妹倆在網壇上的成就。

台灣之光專題報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