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連射5槍擊斃!性侵犯掙扎被拖回來 驚悚片曝光網路瘋傳

▲▼葉門槍決影片曝光。(圖/翻攝自臉書/Latest Updates)

▲葉門22歲性侵犯被槍決的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葉門22歲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2015年11月性侵殺害一名5歲女童,2017年8月他被當地政府公開槍斃,隨後再以起重機吊屍示眾。現在網路上開始瘋傳當時槍斃的驚悚影片,警方執法人員連開5槍擊斃阿薩凱特,而且阿薩凱特還一度翻身掙扎,旁邊的民眾則是瘋狂歡呼。

槍斃影片日前在臉書及推特上開始流傳,影片中可以看見阿薩凱特被送進廣場後,執法人員把他雙手反綁固定在地上,接著就持AK-47突擊步槍向他射擊,過程中他痛苦到一直抽搐、掙扎翻身,但仍被執法人員拖回壓制繼續射擊,直到5槍後他才停止動作死亡,屍體後來也被起重機吊起以儆效尤。

葉門22歲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性侵殺害一名4歲女童,被公開槍斃,且屍體遭起重機吊在半空中。(圖/CFP)

▲阿薩凱特性侵殺害5歲女童後被公開槍斃,屍體也被遭起重機吊在半空中。(圖/CFP)

當時受害女童的母親受訪表示,當時她正在生產自己最小的兒子,女兒在門口玩耍卻被壞人抓住,「我真得很高興兇手已被處決,正義獲得伸張,讓我感到放心與滿足」。女童父親也釋懷說,「煎熬了1年8個月,很高興看到殺害我女兒的人被那麼壯烈的方式處決,這會有殺雞儆猴的作用。」

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暴力也許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有問題的人。」、「再多的死刑也是會有這種人出現,不如提高國人水平比較實際。」、「感覺正義有得到伸張,至少比台灣恐龍判的更大快人心。」但也有人覺得,「強暴犯幾乎都是心理或生理因素造成,源頭不解決有死刑一樣沒效果。」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