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瘋世足不偏心 巴西、日本都挺:不然爸爸會不開心

▲akemi出席HUBLOT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Akemi戴上HUBLOT全新智慧錶,樂喊:「超酷!」(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熱愛足球的HUBLOT(宇舶錶),2018年將第三度擔任FIFA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時計,並推出品牌首款智慧錶歡慶。4月30日邀請名模Akemi展演,身為混血兒的她,能「同時」在錶上挺巴西及日本隊,「不然爸爸會不開心。」

▲akemi出席HUBLOT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世足賽期間,搞不好能在酒吧內遇到Akemi。

跟宇舶錶一樣,2018年是Akemi第三次參與世足賽,以往都會跟巴西朋友到酒吧觀賞賽事的她,說若進球就會放聲尖叫,「如果旁邊是(支持)巴西隊的就會抱他一下」,但2014年因為是在巴西舉辦,時差關係讓她只能熬夜看比賽、直呼「好累」。

▲akemi出席HUBLOT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宇舶錶即日起到5月30日,在台北101專櫃上展出球王比利本人歷史收藏品,球迷快把握。

那2018年最希望哪隊獲勝?她先是秒回「巴西」,接著才補充說:「巴西或日本都可以,不然爸爸會不開心。」那在智慧錶盤上要怎麼做?Akemi有好方法:「錶盤放巴西國旗,錶帶換成日本的」,覺得是很公平的做法。

▲Basel/宇舶錶辦「世足明星賽」迎接首款智能腕錶(圖/品牌提供)

▲宇舶錶首款智慧錶,售價161,000元,限量2018只。

為了迎接世足賽,宇舶錶推出首款智慧腕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外型採用Big Bang系列錶款設計、鈦金屬製作錶殼,能連線到用電子影像判定足球軌跡的「分線科技」系統,讓裁判判決更為精準。

▲Basel/宇舶錶辦「世足明星賽」迎接首款智能腕錶(圖/品牌提供)

▲在賽事期間配戴,絕對更盡興。

搭載的APP也絕對讓足球迷盡興!可以記錄得分數、紅牌與黃牌數量、球員名字、球員換人與比賽進行時間等詳細數據。還有賽前15分鐘提醒、得分時震動,並於螢幕顯示GOAL字樣。錶盤、錶帶都能換成力挺的國家隊配色,台灣只配額20只,足球迷手腳要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