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靠「新興食品」10天瘦5公斤 蛋白質超高、還能吃得飽

編輯/Rose

減肥的方法百百種,我們常看到韓妞在IG分享瘦身方法,不難發現減肥不多靠運動及飲食控制。說到飲食控制,餐餐斤斤計較卡路里,一不小心就吃超標,怎麼吃也吃不飽,這樣瘦身實在太痛苦了。

其實,最重要是吃對東西,而不是吃得少。特別分享韓妞都在瘋的超健康瘦身食品,吃了「它」即使不運動,也能在10天內瘦下5公斤呢!

▲瘦身。(圖/翻攝自Upsplash)

▲餐餐計算卡路里,一不小心就超標,這種辛酸減肥過的人才懂。(圖/翻攝自Unsplash)

南韓女生最愛的新興瘦身食品,就是所謂的「裸燕麥」,與一般帶皮的燕麥不同,本身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而這樣的純燕麥是穀類中蛋白質最高的,每100公克的燕麥中含有15公克的蛋白質,也是許多健身人士的心頭好。

▲裸燕麥。(圖/翻攝自IG@)

▲裸燕麥是新興瘦身食品,大受南韓女性喜愛。(圖/翻攝自IG@lovessun_)

另外,裸燕麥不只低糖分、高纖維,不易形成體脂肪,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外,還含有可溶性膳食纖維,能夠產生飽腹感,降低進食慾望。連南韓辣媽Apple Kim也靠燕麥瘦身,更有南韓節目曾介紹裸燕麥,來賓表示10天內沒運動,僅靠裸燕麥就瘦了5公斤,CP值相當高。

▲裸燕麥。(圖/翻攝自IG@)

▲南韓辣媽Apple Kim也靠燕麥補充蛋白質。(圖/翻攝自IG@applekim2、@jts0870)

裸燕麥要如何食用呢?它不像市售的燕麥片,可以直接加牛奶食用,而是要先在水中浸泡1~2小時後,再用平底鍋將其炒乾,但千萬別炒到燒焦了,會破壞其營養成分的。

▲裸燕麥。(圖/翻攝自IG@)

▲裸燕麥需先經過前置處理程序才可食用。(圖/翻攝自IG@kyj._.22)

最後再將裸燕麥加到牛奶中,或混到米飯裡,無論是要補充蛋白質,還是作為碳水化合物的替代品,裸燕麥都是相當好的選擇,趕緊來試試吧!

▲裸燕麥。(圖/翻攝自IG@)

▲裸燕麥可加入牛奶或喜愛的食物中,提升營養價值。(圖/翻攝自IG@mairchun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