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有弧度、髮色帶點亞麻灰 兩大造型重點離韓妞更近一步!

▲髮品。(圖/品牌提供、翻攝自 IG)

▲帶有灰感的亞麻色系是今年重要的趨勢。(圖/翻攝自ahnhani_92 IG)

記者李薇/南韓報導

韓妞的髮型一直都是台灣女孩關注的焦點,從長度來看,除了近年女星紛紛剪短之外,還有很多髮型上的細節,更是專業造型師才會知道的細節,髮型設計師「L」就指出兩大趨勢,只要掌握這個重點,離韓系又更加近了一些。

▲髮品。(圖/品牌提供、翻攝自 IG)

▲瀏海造型也深受韓妞重視。(圖/翻攝自stylenanda_korea IG)

➤有線條的瀏海超重要

南韓女生最在乎的就是耳朵前方、髮際線上的瀏海,比起過卻去的一字瀏海,現在更流行有線條感的修飾,像是從中央最短、往臉部兩旁逐漸變長,這樣不但可以更有曲線,還可以讓臉型更加顯瘦。

➤暖色的灰調染髮

比起過去流行鮮豔、俐落的色調,今年染髮絕對要加入「灰色系」(Ash)元素,融合淡粉、棕綠、橙色等,可以降低顏色原本的濃重,看起來更加輕盈、溫暖,也是很符合春季的色調,「今年髮色要接近頭皮、肌膚的顏色,主要是暖色調,減少色差以及對比感。」

▲髮品。(圖/品牌提供、翻攝自 IG)

▲暖色系頭髮也正好符合春天。(圖/翻攝自ponysmakeup IG)


現代年輕人追尋潮流趨勢,經常染燙換造型,加上壓力大、生活忙碌、內分泌失調,很多人會開始有落髮的問題,對於這樣的困擾,L就建議可以透過5種方式改善。

1.經常梳髮,用梳子按摩頭皮,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2.做造型的定型噴霧,一定要徹底洗乾淨,這是很直接的掉髮原因。

3.不要有太多的壓力,會影響到內在,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4.出現掉髮問題之後,很多人就會消極的不管,但其實要勤加預防,避免後續掉更多。

5.做造型的時候,記得按照原本髮線的反方向吹整,可以讓髮根立體,看起來髮量也會變得比較多,另外,也可以運用一些捲度,製造出份量感。

【推薦單品】

▲髮品。(圖/品牌提供、翻攝自 IG)

▲呂滋養韌髮頭皮深層清潔液、荷那法蕊紫苑草舒緩髮浴、呂滋養韌髮 頭皮精華液、法國喬仙絡彈力保濕海藻菁、AVEDA頭皮淨瑕平衡精華、淨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紅石榴精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髮型, L, 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