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瑜珈弓箭步創金氏紀錄 全球人壽捐20萬助忠義基金會

▲▼全球人壽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捐出部份報名費共20萬元給忠義基金會,幫助失依兒。          (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捐出部份報名費共20萬元,幫助忠義基金會的兒童。 (圖/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全球人壽結合公益、瑜珈及金氏世界紀錄等3大元素,邀請愛運動民眾參加「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成功挑戰「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的金氏世界紀錄,並捐出部分報名費共20萬元,幫助忠義基金會兒童成長。

全球人壽董事林文惠表示,瑜珈對身體而言是很好的紓壓方式,可由內而外的放鬆,讓忙碌的民眾透過簡單的方式,多愛自己一點。

4月29日活動當天由愛心大使劉真及瑜珈教練Annie一同帶領民眾齊做一分鐘以上的弓箭步,體驗瑜珈放鬆身心靈樂趣,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全球人壽為回饋踴躍參與的民眾,還加碼推出抽獎活動,獎品總價值超過30萬元,最大獎就是台北至東京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媽媽們家庭必備的燉鍋料理組、全套瑜珈配備及免費體驗瑜珈課程1個月等。

而且3月起就推出養身瑜珈課程,結合中醫十二經絡與瑜珈體位,帶領民眾踏入心靈的淨化旅程。

全球人壽表示,多年來將運動結合公益,從海內外棒球賽事到路跑,這次更延伸到萬人瑜珈,期盼以運動方式呼籲民眾愛護健康的同時,也能帶動做公益,關懷社會。

▼全球人壽4月29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逾千人成功挑戰「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金氏世界紀錄。(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舉辦的「因為愛‧萬人瑜珈」活動,4月29日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登場,逾千人成功挑戰「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金氏世界紀錄。(圖/全球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