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聲少女」Little Glee Monster 7月來台Legacy首度開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集結日本最強歌唱少女的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以阿卡貝拉演唱模式、極具穿透力的合聲,在日本獲得女子高校生壓倒性愛戴的超人氣美聲團體。五位美少女將在7月14日首次來台,於台北Legacy開演唱會。

▲▼日本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美聲團體Little Glee Monster。(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Little Glee Monster的歌聲被形容為「會在你心上留下爪痕的清澈嗓音」,她們靠著參戰各種音樂祭累積經驗,並透過YouTube上的翻唱影片累積人氣,成功以超強歌唱力及高超的合聲技巧擄獲日本樂迷們的耳朵。不僅獲得ORICON公信榜第四名,更有350萬之高的YouTube點閱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Little Glee Monster」人氣更是大爆發,不僅舉辦了大成功的武道館公演,歌曲《Jupiter》更成為成為高收視劇《陸王》插曲,讓她們在年末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此次來台演唱,她們相當期待見到台灣歌迷全家大小一同來聽歌。Little Glee Monster首次台灣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2日上午11時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