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0年「魔爪伸進無數女性褲子」 曹在顯停工2個月爆悄復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52歲演員曹在顯曾獲得「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入行30年來演技備受肯定,卻在2月爆出是「Me too加害者」,在片場強吻女工作人員的過往惡行也曝光。他認罪後並放下所有工作,創立的劇團「SOOHYUNJAE」也宣布停業。但才經過短短2個月,就傳出復工消息,讓南韓網友群情激憤。

▲▼曹在顯:我活錯了! 認罪「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曹在顯認罪「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OOHYUNJAE」劇團停工兩個月,近來竟悄悄宣傳起新話劇《B Class》,不但將在5月3日至7月15日進行演出,更已開始在網路上進行販售、贈票等宣傳活動。眼見批評、抵制聲浪不斷,劇團也解釋,6月底會解散所有員工,但劇場和製作公司是分開營運的,先前已經簽訂的合約必須走完,有強調:「曹在顯沒有插手劇團相關事務。」

▲▼曹在顯:我活錯了! 認罪「演藝30年魔爪伸無數女生」(圖/翻攝自韓網)

▲曹在顯被爆悄悄復工。(圖/翻攝自韓網)

曹在顯在南韓「Me Too」事件一開始爆發時,就被爆會在拍攝現場對女工作人員強吻、亂摸胸及腿,只要對方掙扎,他便強制壓住女方不讓逃跑。更有人出面指控他惡行:「我一個人坐著的時候,曹在顯就會突然出現,將手伸進裡面。」演藝生涯數名女性受害,行為令人髮指。

曹在顯在事件爆發後,透過聲明認罪:「我是罪人,對於受害者們造成很大的傷害,在此低著頭向大眾謝罪。」他的女兒曹惠晶曾演出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當中鄭蘭熙一角,從父親被爆醜聞後就沒有任何發言的曹惠晶,日前也在IG限時動態更新聽韓劇《我的大叔》主題曲的截圖。

李聖經、曹惠晶同時開直播。(圖/翻攝自曹惠晶IG)

▲曹惠晶(右二)曾演出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當中鄭蘭熙一角。(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