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峰》52歲女星家中過世 曾獲選「世界最美女孩」登雜誌封面

記者潘佳琪/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潘蜜拉吉德莉(Pamela Gidley),曾演出電影《雙峰:與火同行》(Twin Peaks: Fire Walk with Me)熟為人知,16日在位於錫布魯克的家中安詳過世,死訊由家人公開,但沒有透露死因。

▲▼潘蜜拉吉德莉。(圖/翻攝自IMDb)

▲潘蜜拉吉德莉因拍攝《雙峰:與火同行》而較為人熟知。(圖/翻攝自IMDb)

從當模特兒入行,潘蜜拉吉德莉1986年演出電影《Thrashin》開始進軍大銀幕,1992年參與拍攝電影《雙峰:與火同行》,後來也曾參與演出美劇《CSI犯罪現場》,死訊公布後,曾與她合作《Thrashin》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也在IG發文悼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蜜拉吉德莉。(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 Instagram)

▲喬許布洛林發文悼念潘蜜拉吉德莉。(圖/翻攝自喬許布洛林Instagram)

潘蜜拉吉德莉4歲時,曾贏得「新英格蘭可愛小女士」比賽,6歲時曾擔任百貨公司模特兒,後來也曾被威廉敏娜模特兒經紀公司(Wilhelmina Models Agency)選為「世界上最美的女孩」,而登上美國少女雜誌《17》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