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台南市A組第一晉級 教頭張文宗:心態成熟

▲台南市翁偉迪。(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南市翁偉迪。(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春季聯賽30日A組賽事,台南市以11比0提前於7局「扣倒」桃園航空城,戰績超越台北興富發躍升第一,總教練張文宗透露,這次春聯戰績能維持高檔的關鍵是球員心態漸趨成熟,不會大起大落。落敗的桃園航空城則確定遭到淘汰,沒辦法進入資格賽。

台南市首局就利用王于文事實安打帶回2分,2局上再進補,靠著4安打及2保送還有航空城外野手關鍵失誤,攻下5分大局,王于文連2打席安打再貢獻2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了7分領先讓台南市先發投手翁偉迪吃下定心丸,他完投7局,用78球,被敲5支安打,飆3次三振沒有保送,無失分拿下勝投,王于文4安打猛打,貢獻5分打點,羅昶煜3安打有2分打點。

翁偉迪前2次出賽失掉7分,不過此戰回穩飆完封勝,張文宗說,「前幾天有跟他聊,發現他想太多,太要求表現卻成反效果,這場就比較好了。」除了翁偉迪之外,張文宗也點名陣中拿下1勝、防禦率1.68的林子昱,以及投19局僅失2分的李峻旗,加上其他投手群的整體表現評價都比打者好一點。

台南市此戰獲勝累計7勝1敗1和,以積分來算,無論最後一場勝負都已經確定居A組第一,總教練張文宗表示,「除了技術上表現穩定之外,關鍵在於心態有成長,這一兩年年輕球員漸漸成熟,臨場穩定許多,不會大起大落。」

台南市居分組第一,屆時將與外卡資格賽晉級的F組第一先交手,張文宗認為,賽制有點不合理,因為F組包含A組第5名,反而A組第3名會對上C組第2名,C組第2會是大學隊,這樣拚A組第一不見得比較有優勢。

關鍵字: 春季聯賽台南市張文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