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如何翻轉 周思齊:我打60轟也不一定贏

▲▼中職兄弟VS統一,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上半季6勝20敗是隊史最差的開季戰績,是什麼環節沒做好嗎?周思齊說:「我也還在找。看我能不能打60支全壘打,但也不一定會贏,還是要靠團隊。」

周思齊表示,輸球一定有挫折,負面情緒難免會起來,但棒球是個人性的團隊運動,個人要先要求好自己,才有團隊之說,打不出安打如何護送隊友回來,這是很大的問題,團隊貢獻之外,個人的要求有無達標也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一個環節做好,球隊就可以翻轉戰績?他表示,「我也在找。需要團隊打拚,不是投手完投9局、18局就能贏球,球賽是以勝利為前提。」

周思齊再說:「或許看我能不能打60支全壘打,但也不一定會贏,打出1支3分全壘打也不一定會贏,要靠大家團隊合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