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天連播2000集! 素還真出道30年《霹靂布袋戲》拚世界紀錄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霹靂布袋戲》深受台灣觀眾喜愛,從傳統演出到電視版,不但曾躍上大銀幕創下票房紀錄,日前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力拼成為「最長木偶戲電視劇集」。近來,該劇又宣布要實施一項創舉,將在線上平台直播,而且是連續110天24小時完全不間斷,預計將播出超過2000集。

▲▼素還真出道30年《霹靂布袋戲》拚世界紀錄。(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素還真出道30年了。(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霹靂布袋戲》從台灣在1980年代開始,發展成電視布袋戲,以連續劇的形式發展至今,其中主角「素還真」,自1988年的《霹靂金光》首次登場,截至今日(30日)剛滿是出道第30個年頭,電視台還為此,在前一天舉行慶典活動,在金氏世界紀錄國際認證官的見證下,挑戰「世界最長的木偶戲電視劇集」,為台灣戲劇史、文創寫下新的一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霹靂布袋戲》也在臉書宣布,要在線上平台直播「世界最長的木偶戲電視劇集」,從30日晚間7點開始,以連續110天24小時不間斷的方式,預計將播出超過2000集完整霹靂劇集,劇集從《霹靂金光》播到《霹靂天命之戰禍邪神》,期間更會不定期有直播來賓和戲迷互動。

▲▼素還真出道30年《霹靂布袋戲》拚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霹靂布袋戲》臉書)

▲《霹靂布袋戲》將在線上連續播出超過2000集,24小時不間斷。(圖/翻攝自《霹靂布袋戲》臉書)

消息一出,令劇迷期待不已,同時也震驚大票網友,紛紛在PTT、臉書上留言驚呼,「有點猛XD」、「一次補齊的概念」,也有人笑說,「追劇會追到爆肝阿」、「這怎麼追啊,根本不可能有人一次就看完吧」、「看完都瞎了」、「全追完,命也沒了」、「會看到吐」,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