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彥勳肩傷休戰半年復出 首爾挑戰賽奪首勝

▲盧彥勳。(圖/adidas提供)

▲盧彥勳。(圖/adidas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因為肩膀受傷缺席了2018前段球季,「台灣一哥」盧彥勳選擇在首爾挑戰賽復出,首戰以6:4、6:1擊敗世界排名347的澳洲選手班恩斯(Maverick Banes),奪下暌違半年的勝利。

盧彥勳上一次奪勝,已經是去年10月在中國寧波挑戰賽闖進單打4強。不料在休季期間冬訓,盧彥勳發現肩膀受傷,不得不忍痛放棄2018第一個大滿貫澳網。原本盧彥勳預計於印地安泉大師賽和邁阿密大師賽,結果傷勢恢復不如預期,復出得在延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首爾挑戰賽復出,原本排名在世界前百的盧彥勳排名已掉到109名。上次排名掉出100名之外,已是2015年8月下旬。此役盧彥勳4次攻破對手發球局沒被破發,只用了近69分鐘就毫無懸念取得勝利。

盧彥勳賽後表示由於長時間沒出賽,感覺還很生疏。不過能奪下復出第一勝感覺非常開心,也有助於找回比賽的感覺和節奏。

關鍵字: 盧彥勳肩傷復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