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谷翔平對金鶯只打DH 下次先發有望對決鈴木一朗

2018年04月30日 16:03

▲天使大谷翔平先發出戰太空人(客場紅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在對洋基系列賽扭傷左腳踝,30日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表示,大谷在對金鶯的系列賽不投球只打DH,將在客場對水手系列賽重回先發行列,有望對決鈴木一朗。

「我們要確保他完全康復,並且能夠做更多的測試,而不是匆忙讓她回到場上。這對大谷來說會是最好的方式。」索西亞說。他表示在台灣時間本週三至五主場面對金鶯的系列賽,大谷將以DH身份出賽,到了客場挑戰水手才上場主投。

面對水手的系列賽,將在台灣時間5至7日,也就是禮拜六至禮拜一展開。水手目前16勝11敗在美聯西區排第二,與16勝12敗的天使戰績相去不遠。不過天使在面對洋基的系列賽,吞下3連敗被橫掃。

大谷先前在與洋基的比賽中雖然敲出第四發全壘打,但下個打席打出內野滾地球跑壘時,踩到壘包邊緣造成輕度扭傷。當時大谷的跑壘速度為每秒29.4英尺,比大聯盟平均還快,加上一壘手華克(Neil Walker)身體擋住半個壘包,可能是造成跑壘扭傷的主因。

本季4次先發,大谷對左打被打擊率僅1成85,而鈴木一朗對右投的打擊率僅1成47,本季34個打席被三振5次。目前「朗神」打擊三圍.220/.256/.220,打點還未開張。大谷翔平4次先發2勝1敗防禦率4.43,主投20.1局送出26K。

▲▼鈴木一朗。(圖/路透社)

▲鈴木一朗。(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