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表情包童星」長大變超帥! 隔10年抽高…歪嘴邪笑掀暴動

2018年04月30日 15:3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急速緋聞》由車太鉉、朴寶英演出,其中飾演朴寶英兒子的童星王錫賢(王晳鉉)因為一頭捲髮、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備受粉絲喜愛,一臉不屑的表情更被做為表情包瘋傳,事隔10年,如今的他已經成了16歲帥氣少年,當他重現電影中經典的不屑表情,和當年更是一點都沒變。

▲王錫賢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王錫賢的不屑表情被做成表情包(圖/翻攝自網路)

王錫賢2008年在《急速緋聞》中飾演朴寶英兒子「黃基東」,頂著一頭捲髮和嬰兒肥臉頰,雖然片中常對車太鉉擺出不屑歪嘴的表情,仍非常討人喜愛,而這個表情更是被做成萬用表情包,至今許多網友都還常常使用,可說是流傳率最高的表情包藝人。

▲王錫賢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王錫賢2008年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因為不屑表情爆紅,王錫賢隔年演出韓劇《流星花園》和《拜託小姐》,2013年後就再無演藝作品,他近日現身某節目,已經長成了帥氣16歲少年,嬰兒肥臉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下巴線條明顯的瓜子臉,笑容和單眼皮則是一點都沒變。

▲王錫賢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王錫賢長大了。(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當王錫賢重現當年經典的不屑表情,更是一點都沒變,讓許多網友驚喜不已。事實上,2年前網路上曾流傳他國小的畢業照,他擺脫了當年的稚氣,臉上的嬰兒肥也逐漸消失,身材也抽高不少,頭髮則是留著厚厚的瀏海,儼然要轉型成為小型男,只不過近年來他並沒有任何新的作品,因此也讓不少粉絲期待他能趕快再回到演藝圈中繼續演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