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打手遊打到出主題曲! 阿信開心「PO網炫耀」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成軍21年,一路走來深厚的兄弟情,如同《王者榮耀》精神,成為2018年《王者榮耀》團隊精神大使,推出團隊主打歌《I Will Carry You》,讓阿信興奮不已!

歌曲《I Will Carry You》完美詮釋齊心協力才能戰勝對手,不到最後一刻都不可輕言放棄的團隊精神,引起玩家共鳴,紛紛想跟五月天組隊團戰。人生如果是一場合作遊戲,五月天一直以來兄弟同心、攜手並進,最是團隊精神的最佳代言人。繼刻畫五人濃厚的兄弟情的《兄弟》後,昨推出新作《I Will Carry You》,再度深刻地描繪團隊情深,友情之作不斷。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推出手遊主題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I Will Carry You》傳遞即使身陷理想稀薄的時刻,自處孤掌難鳴的困境,別忘我們擁有彼此,氣勢磅礴,熱烈激昂唱出如史詩般的兄弟情,馳騁在人生萬條路中,熱烈告白唱出「I Will Carry You那是我 唯一的信仰」的團隊精神,主唱阿信說:「這條漫長的音樂路上,五月天也走過無數的挫敗、瓶頸、難關,我很感謝大家始終有著互相 Carry 的團隊精神。《I Will Carry You》這首歌獻給所有在人生中、遊戲中、現實中,總是惦記著戰友的你。」

▲▼五月天。(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開心PO網。(圖/翻攝阿信臉書)

歌曲一推出後,五月天阿信開心在臉書寫信,「有人打傳說螢幕比我們還大嗎?打遊戲打到寫主題曲,也是有點勵志啊。」笑翻不少網友,不過他也在文末貼心提醒粉絲,要妥善分配遊戲、課業、生活的時間。

五月天阿信臉書全文:
1. 有人打傳說螢幕比我們還大嗎?
( 用演唱會的大屏幕就是狂 (≧∇≦) )
2. 打遊戲打到寫主題曲,也是有點勵志啊。
3. 徵求各位女孩們來 Carry 我們一波好嗎?
( 可以准許你的男友打傳說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