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要主人抱!流浪狗依偎發霉泰迪熊 窩垃圾堆惹哭路人

(圖/翻攝自Destiny Swatzel臉書)

▲這幅畫面讓路過的流浪狗志工無比揪心。(圖/翻攝自Destiny Swatzel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是天性熱愛與人類接觸的動物,美國德州蒙哥馬利這隻找不到主人愛的流浪狗,抱著髒髒舊舊的泰迪熊娃娃給自己安慰,可憐的畫面惹哭路過的善心女子蔻妮,也讓蔻妮下定決心要幫牠找家。

獨立流浪狗救援者蔻妮(Kourtnee Blount)日前在的一個街區開車,當時她發現這隻狗狗在2間房子之間的草地上依偎著泰迪熊,滿臉無助。蔻妮說,「當我拐過路口轉角時,我看到狗狗和泰迪熊躺在那裡,周圍散落著許多其他垃圾 ,我猜牠把熊熊從垃圾堆裡咬出來。這畫面傷了我的心,我太難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Destiny Swatzel臉書)

▲抱著泰迪熊的狗狗近看表情無助,令人心疼。

附近社區有放養狗狗的習慣,一開始蔻妮四處打聽是否是哪家的狗狗在外面溜達,但沒有人出面認領,還有居民說已經在附近看到牠流連長達一個月。狗狗被取名叫「泰迪」,蔻妮在臉書上徵求能幫助狗狗的人。幸好,有志工願意伸出援手,把牠帶走的同時,也讓早已潮濕發霉的熊熊遺留在那裡。

志工瑪莉第一眼就愛上了泰迪,最後也幫助牠找到永遠的家,揮去過往陰影的泰迪,現在名叫「小藍」,喜歡和牠的新兄弟姐妹一起玩,也喜歡去狗狗公園,還有躺在沙發上讓主人搓肚子。

(圖/翻攝自Destiny Swatzel臉書)

▲準備離開流浪生活的泰迪,要開始幸福了。

(圖/翻攝自Destiny Swatzel臉書)

▲最喜歡在沙發上讓主人摩娑牠的身體。
 

關鍵字: 北美要聞認養浪浪流浪狗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