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直播主貓九醬「認性奴照2張胸是她的」 認了跟小王床上黏著抱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17歲直播主貓九醬被《爐石戰記》職業選手男友Sol君痛批:「我捉姦在床,沒得聊!」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彼此在直播大亂鬥、爆料,最後搞得王思聰出面才停止紛爭。不過,她事後也透過微博認了的確和男直播主「洋氣洋氣黃」躺床,並且解釋了所謂的「性奴」以及「私密照」真相。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微博)當事人帳號不寫出

▲女直播主貓九醬被爆性奴套圖。(圖/翻攝自微博)

據八卦博主「伊利達雷之怒」整理的懶人包,可以看見貓九醬一開始跟Sol君交往的時候根本沒認真,還說要各玩各的,年僅17歲就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她,其實本身就有很多追求者,她自己也不避諱承認愛玩,4月的時候因為想了解一下洋氣洋氣黃,再加上「不擅長拒絕」的個性,就讓對方進了家門,雖然躺在同一張床上有擁抱,但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還蓋兩條被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就是Sol君所謂的「抓姦在床」,沒想到這件事情一連串爆出了疑似貓九醬13歲收錢拍性奴照的照片,甚至還有一些是特寫私密部位的,針對網路上一連串的爆料圖片,她承認了有2張胸部照是自己,其餘部分她30日清晨於微博發長文澄清:「我從未出售過任何小視頻、私密照片,一傳十十傳百的局部私密照,我想說,那不是我。」

▲貓九醬擁有「大陸第一童顏巨乳」的稱號。(圖/翻攝自微博)

▲貓九醬擁有「大陸第一童顏巨乳」的稱號。(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貓九醬也在評論處補充說明:「請不要再去傳那幾張X照是我了,你們可以去借一部說話,但不要打著我的名義或是問刀舞要那些妹子更多的作品和我對比,我的手腕有紋身,背部有紋身,小腿有燙傷傷疤,大腿有痣,腳上有小時候騎自行車磨的傷疤,還有其他具體特徵我也不方便告知了,謝謝。」

【貓九醬微博全文】

對於這次事件造成的影響,我鄭重的向大家說一聲,抱歉!

當天我是想當著直播,打個電話,說我放下了,在大家的見證下開始新的生活。所以為了不對他產生影響我提前說過讓他不要出聲就好。我從不想把感情方面的事情搬到檯面上來講,但是事情的發展完全在我的預想之外,所以到後面我整個人都是懵的,更在直播的時候情緒失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請大家見諒。

關於個人感情的事,沒處理好,給大家添麻煩了。細節sol解釋了,我也就不說了。雖然沒有發生任何實質性的關係,但我深知在一段感情中應該對除了另一半以外的人有更加成熟的處理方式,應該保持距離,這次自己知道自己是特殊時期對方不會有過分舉動才會見面,外加很多其他因素才會產生現在的結果.在這裡要跟sol君以及我們這段感情說一聲,抱歉。對於這段感情我們都有不成熟的地方,我也付出過許多,有今天我比誰都要難受,但事已至此,好聚好散。希望雙方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還有許多人提到的與這件事不相關的一系列事情,在這裡也為大家做出回應,我曾是一名寫真模特,而不是你們口中的那個“福利姬”我從未出售過任何小視頻,私密照片,曾經有在菠蘿社登陸的套圖,全權由菠蘿社代理,我並未獲得過太多實際收益,菠蘿社的套圖也在早前下架。至於你們所謂一傳十十傳百的局部私密照,我想說,那不是我,攝影師刀舞確實與我合作過許多作品,▼合作作品如下圖尺度(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刀舞早前是一個人體攝影師,他的外網上發了很多大尺度露骨照片,基本上都是好幾個妹子混著一起發的,我從不接受被任何攝影師拍攝局部私密照,也無法接受這麼大的尺度,欣賞不來這種美感。清白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是我的我會承認,不是我的希望也請不要強加於我。

現在我差不多半年沒有拍過任何寫真,也早在一年前說自己不混cos圈,因為我曾經所在的圈子和現在的行業風評都越來越差,大多數人會選擇不聽我的解釋就給我貼上了標籤。這也是我在猶豫自己是否應該堅持自己愛好的原因。

▼還有大家好奇我對於年齡的虛報(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很多時候,語言真的是非常蒼白的東西,我非常感謝一路相信我支持我的水友和朋友們。 。這幾天對我來說真的很難熬,沮喪頹廢,離開大家視野的想法越來越強烈。 。但是最後還是想堅持自己。這件事情帶給我許多成長。給我點時間,可能是幾天,也可能幾個月,我會整理下自己的心情,然後重新出發,給大家看到一個元氣滿滿的貓某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