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母揹子夜闖別墅 見毛保全「殺氣眼神」睜大眼定格

無尾熊夜闖別墅,見毛保全秒定格。(圖/翻攝自NTD Television粉絲專頁)

▲無尾熊媽媽原本帶著小孩想進屋子,但看到「毛保全」後瞬間定格不動。(圖/翻攝自NTD Television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半夜竟然來位不速之客?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短片,一隻無尾熊媽媽揹著小孩想進入一棟別墅,正當牠踏上階梯、敲著玻璃窗時,突然有隻眼神充滿殺氣的貓皇從屋內出現,只見無尾熊媽媽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睜大眼且定格看著眼前這位「毛保全」,就彷彿是小偷遇到了警察先生,畫面相當逗趣。

畫面中,有對無尾熊母子在私人庭院裡散步,只見無尾熊媽媽慵懶地邁開步伐,而寶寶則安心地依附在媽媽背上,不久無尾熊媽媽走到落地窗前、踏上階梯,試圖想進屋。此時,屋內的喵星人似乎感受到窗口有動靜,虎視眈眈地走去查看並與這位意外的訪客互相對眼,但下秒見無尾熊無法開窗,就安心地轉頭快步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尾熊夜闖別墅,見毛保全秒定格。(圖/翻攝自NTD Television粉絲專頁)

▲喵星人充滿殺氣的眼神,讓無尾熊母子在外頭睜大眼看呆。

這則影片雖然不是臉書粉絲專頁NTD Television最新的影片,不過因為「無尾熊遇到貓」的畫面太罕見,近日又被網友們轉載到寵物社團,至今已累積466萬的觀看次數,紛紛留言說,「好盡責的保全」、「牠是不是肚子餓?」、「喵皇一個眼神就獲勝」;不過也有人認為,無尾熊媽媽其實是來討水喝。

Koalas break into woman’s garden & then try to get into her ho...

Our visitors this evening And how cute is the baby!!! Credit: CONTENTbible

NTD Television 發佈於 2017年11月3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無尾熊毛保全貓咪定格澳洲殺氣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