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2日不先發 可能延後一至兩天再上

2018年04月30日 09:31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訂在2日禮拜三先發對決金鶯,不過因為日前在對洋基的系列賽首戰扭傷左腳踝,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宣布他將不按原計劃先發。然而,大谷翔平仍有可能在禮拜四或禮拜五先發出賽。

大谷翔平扭傷左腳踝,幸好傷勢不嚴重,還不需進入傷兵名單。雖然索西亞日前表示大谷這幾天可能以代打身份上場,但禮拜天並沒有上場,禮拜一也未被排進先發打線。大谷翔平日前表示,他對於在禮拜三先發感到樂觀,但也了解這並不是他能決定的。

「我感覺我會沒事的,下一次先發我能夠出賽,但決定權不在我,而是醫療團隊、教練以及球團高層,我依舊會每天觀察狀況。」大谷翔平說。索西亞則表示:「他還沒到能上場的狀態,以全速衝刺。」

「我們會每天觀察他的狀況,為了了解大谷我們與日本的總教練和投手教練談過,大谷是絕對不會退縮的。不論投球或打擊,他總是渴望上場,所以我們得確保他維持在百分之百的狀態。」索西亞說。

禮拜三代替大谷先發的,將是本季1勝2敗防禦率4.67的右投楚皮諾(Nick Tropeano)。他目前正處於個人先發2連敗,日前對紅襪以及太空人都沒能繳出優質先發。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