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歌手等級甜嗓」嗨唱《小美好》 網狂推:陳小希回來了

2018年04月30日 09:2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偶像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播出後不只捧紅男主角胡一天,女主角沈月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不過當時因為還在趕拍新版《流星花園》,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終於日前殺青,她29日獻出綜藝首秀,一開場就唱了《小美好》主題曲,滿滿的「陳小希」既視感!

▲▼沈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r/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沈月代表作。(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r/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沈月是湖南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在校生,巧的是,出道前曾在湖南衛視實習,29日她以回娘家的姿態亮相《快樂大本營》,激動、興奮心情全寫在臉上,當天她穿著粉色絲質上衣,搭配牛仔連身褲,完全就像是「陳小希」從《小美好》中走出來了。

在主持人何炅的提議下,沈月簡單地唱了幾句主題曲《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由「陳小希」本尊唱出,一開口就勾起觀眾先前追劇的甜蜜回憶,事後更當場重現劇中經典橋段,雖然對象不是胡一天,但對劇迷來說,能夠分別收集到男、女主角的重現畫面,已經相當難得又珍貴了,也期待未來能看到《小美好》主要演員一起亮相!

▲▼沈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r/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沈月甜甜的歌聲,傻氣的笑容,就像是「陳小希」再現。(圖/翻攝自YouTuber/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沈月。(圖/翻攝自微博、YouTuber/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另外,沈月日前曾透露和《大本營》主持人何炅間的小故事,兩人第一是見面時,是一群人一起聚餐,對方絲毫沒有A咖主持人的架子,「他給我夾海鮮、倒水、放衣服,彷彿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這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非常不真實,此外,當對方知道她「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還隨即傳訊息安慰,內容是寫下了100次的「愛月月」,這讓她非常感動。

▼沈月重現《小美好》。(影片來源YouTube/湖南衛視芒果TV官方頻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