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等太久嗆護理師「開槍比開刀快」 白目男一句賠9萬

▲死神手上搶回命!送醫前無心跳,台大醫院雲林奇蹟救回。(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劉男不爽自己在急診室等太久就當場飆罵醫護人員。(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劉姓男子去年7月腳受傷前往聯合醫院掛急診,卻因為不滿等候當場對著胡姓女護理師飆罵三字經等髒話,甚至直接嗆聲「開什麼刀,我開槍比較快」,結果反而吃上官司,為了一時的口舌之快賠上9萬元。

劉男2017年7月26日清晨5點11分因為腳受傷掛急診,但他覺得自己沒有立即受到治療且等待時間過長,加上對黃姓醫師的診斷結果不滿,竟然在2個小時後於急診室內對著胡姓女護理師飆罵「XXX、X你老母、X你娘XX」等髒話。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劉男嗆要開槍,讓胡姓女護理師心生恐懼並決定提告。

這還不打緊,劉男最後還補上一句「開什麼刀,我開槍比較快」,沒想到就是這句話讓他吃上恐嚇醫事人員的官司。由於辱罵的部分觸犯《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胡女原本想提告,但經過思考決定原諒對方並撤告。

至於違反醫療法的部分,劉男事後雖然坦承犯行,但台北地院法官發現他涉犯4次毒品案,其中有3次被判刑定讞,如今又對醫生、護理師出言恐嚇,顯然是累犯又不知悔改,不過考量到他已經獲得當事人諒解,最後僅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