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視訊完新兵男友!堂哥襲胸:陪哥躺一下,沒看過這麼大的胸

▲▼性侵,亂倫,強姦,摸奶,猥褻,襲胸,家暴,鬼父,獸父,強暴。(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男大生對堂妹襲胸,害對方有跳樓輕生念頭。(圖/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

記者陳俊宏/高雄報導

「陪哥哥躺一下」高雄市一名男大生到伯父家,竟摸16歲堂妹小花(化名)的胸部,還親咬她的耳朵,「沒看過這麼大的胸部」,遭判10月徒刑。小花和入伍不到1個月、當兵收假返回營區的男友視訊完後,就慘遭堂哥猥褻。男大生女友說,「第一次看到他哭成這樣,這麼無助的感覺,其實我看他這樣,我也心疼…」

判決指出,2016年12月某天下午,小花證稱,當時她剛洗完澡,一開始「堂哥跟我閒聊,後來有摸我的手和大腿,說我很香、手很嫩。我有撥開被告,之後我男友打電話給我」,被告就離開房間再進來;媽媽有上來開門叫她下去吃飯,「當時我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做,且那時被告還在我房間內,我不好意思當著媽媽的面講。」

小花指控,後來接到男友打的視訊電話,有叫堂哥出去,但在講完後,「被告又再進入我房間,叫我陪他躺一下,然後就在床上把手伸進我衣服內,並伸進胸罩裡面摸我胸部,跟我說沒看過這麼大的胸部。」她被親、咬耳朵,斥「不可以、不要」,想要跑開但對方不給起身,「我要爬起來時,被告又隔著衣服抓我胸部。」

被告否認犯行辯稱,「堂妹問我會不會怕癢,伸手過來我伊腰部一下,我也用手戳她腰部一下,而與她玩鬧,並非足以引起性慾的猥褻行為。」

▼男大生襲胸堂妹,還說「沒看過這麼大的胸部」。(圖/達志/示意圖)

胸部,乳房。(圖/達志示意圖)

被告事後寫下自白書,「我對被害人做侵犯她身體的事情,摸胸部,曾對她有不軌的行為,發生在被害人房間內,當時當事人並不同意這個行為,所以開立此切結書證明,對當事人深感抱歉,並保證從此不再犯。」他後來又改口稱,切結書是為安撫被害人情緒,才依她當場所唸的內容寫,但實際情形並非如此。

男大生的女友事後傳訊息給少女,「他(指被告)說他知道,他真的做錯了,但是他真的沒有那種念頭,只是他那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最後他一直道歉,然後就整個人崩潰的還在道歉。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哭成這樣,這麼無助的感覺,其實我看他這樣,我也心疼,但又怎樣,今天錯的人是他,她說他也很害怕以後沒有臉見你們…」

橋頭地院法官表示,被害人事後密集看醫生,就診原因為「遭遇重大生活壓力事件」,造成情緒極度低落、驚慌,時常害怕哭泣,平日也復發不自主換氣過度症狀,食慾降低,極困難專注於日常生活及上課,且因情緒低落憂鬱無望,曾有企圖跳樓自殺舉動,「已經曾經走到陽台,腳跨出陽台,當時打電話給朋友,朋友阻止。」

法官認為,被告為逞一時性慾,竟不知愛護被害人,尊重其性自主決定權,恣意強制猥褻,且迄今仍因犯後態度,無法獲得被告原諒,所為不僅伐害她的身心,且使其等家人、長輩為其操心難過,因此判刑。全案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