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部長少女心便當激萌❤ 《大叔的愛》3角戀開打…最後1秒神逆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劇《大叔的愛》在眾所期待下開播,故事描述直男上班族被少女心部長追求,又被學弟室友告白,首集就上演經典名言「我只有巨根不行嗎?」嗨翻大批網友。隨著劇情進展快速,第二集三角關係更加大暴走,劇組為了衝收視,男男主角田中圭、林遣都還臨時加錄隨片講評,邊看劇邊透露許多拍攝秘辛!

▲▼《大叔的愛》第二集。(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第二集,三角戀頂樓開打。(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有第二集劇情雷,敬請斟酌閱讀***

《大叔的愛》排在深夜時段播出,尺度堪稱無極限,田中圭全裸沖澡,本想拜託學弟林遣都拿浴巾,沒想到反被強吻,隔天對方竟當作無事發生!他苦惱到爆炸,回家聽到室友解釋「我只是開玩笑」,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疏不知對方早已情根深種。

吉田鋼太郎扮演少女心部長,第一集捧花告白田中圭後,回家馬上下跪提離婚,並持續展開攻勢,還約好在頂樓午餐會議,為了這一天準備了超豪華炸雞便當,邊聊天邊身體接觸。原來兩人早年曾一起跑業務,途中遇到歹徒不慎跌倒扭傷腳,他在公園被男方貼心穿鞋,回想這瞬間閃起的粉紅泡泡,忍不住再告白,「你把我變成灰姑娘了!」

▲▼部長親手做便當,少女心滿滿。(圖/翻攝自推特)

▲▼部長親手做超萌「春田田便當」,少女心滿滿。(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第二集。(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幫部長穿鞋,部長瞬間閃出粉紅泡泡。(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幫部長穿鞋,部長瞬間閃出粉紅泡泡。(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幫部長穿鞋,部長瞬間閃出粉紅泡泡。(圖/翻攝自推特)

正當部長的少女心大噴發,林遣都突然出現嗆聲,「就算是部長我也不會把學長讓給你」、「我喜歡學長!」學弟把上司部下的關係拋在腦後,部長也瞬間變Man回嗆,兩大情敵開罵,吵的是「你能說出春田田的10個優缺點嗎?」部長舉例「純潔、存在就是個罪惡、太可愛」,學弟則一口氣講出「優柔寡斷、起床氣、衣服亂脫」等10大缺點狂勝!眼看雙方快打起來了,田中圭崩潰到臉紅、爆青筋,最後使出最大力氣扯開2男,大吼「你們兩個不要為了我打架啦!」

 

頂樓激戰過後,田中圭還以為學弟只是開玩笑,結果林遣都的偽裝還是破功,再度被直球告白「我喜歡你!」不過學弟也決定搬出去,他找遍大街小巷,一直回想兩人同居的美好時光,還是很糾結,忍不住對夜空吶喊「我喜歡的是童顏巨乳啊!」

林遣都則是在公園落淚,見田中圭找來想和好,切心說:「既然不可能,就不要對我好。」本來他打算離開,又被對方抓住手「我需要你」、「我們就不能回到當初嗎?」他輕聲嘆「你太賴皮了」,轉身突給學長一個額吻,難過回應「我們不可能回去了。」就在最後一刻,兩人關係又起了變化!隨著電視劇開播,林遣都和田中圭這對「牧春配」獲不少人支持,同時部長的少女心也被期待開花結果,緊接著部長老婆要來找小三談判,BL戀再加上不倫泥沼,故事再掀波濤。

▲▼田中圭拉住學弟。(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圭拉住學弟,無法回應又不想讓他離開。(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第二集。(圖/翻攝自推特)

▲《大叔的愛》第二集最後一秒再送大爆點,林遣都額吻田中圭。(圖/翻攝自推特)

▲▼又被學弟襲吻,田中圭撫額頭陷入迷惘。(圖/翻攝自推特)

▲又被學弟襲吻,田中圭輕撫額頭陷入迷惘。(圖/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田中圭和林遣都在第二集播出時,特地錄製隨片講評,日本觀眾透過副聲道可以聽到兩人聊拍攝內幕。他爆料第一集驚人的浴室強吻,原本要吻足4秒鐘,但是林遣都由下方吻上來,水從上頭狂淋,發現對方可能快嗆水了,才大力推開,觀眾看到的推開畫面,其實是為了救學弟呢!該劇在台日同步播出,每周一晚間8:00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BL日劇《大叔的愛》。(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大叔的愛》首集浴室強吻,原來林遣都當時差點被水嗆到,田中圭發現後馬上推開。(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