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IG女模被控人獸交!拍攝中玩弄狗狗生殖器 飼主求償4千萬

▲▼IG辣模被狗主人指控人獸交 求償台幣4433萬元(圖/翻攝自Deyana Mounira IG)

▲黎巴嫩IG辣模戴雅娜被指控人獸交。(圖/翻攝自Deyana Mounira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商人東尼(Tony Toutouni)日前邀請一名黎巴嫩IG辣模戴雅娜(Deyana Mounira),前來自己的豪宅游泳池拍攝性感照片,結果戴雅娜卻與他養的寵物狗發生人獸交,氣得他決定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150萬美元(約4433萬元新台幣)精神賠償。對此,戴雅娜則表示是東尼說謊。

綜合外媒報導,戴雅娜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展現自己擁有的巨乳豐臀好身材,因此吸引許多網友追蹤、網路上小有名氣,但是日前她接受東尼邀請,前往東尼的豪宅拍攝性感照片後,東尼卻指控她與現場一隻「黑俄羅斯梗」發生人獸交,要求精神賠償150萬美元。

▲▼IG辣模被狗主人指控人獸交 求償台幣4433萬元(圖/翻攝自Deyana Mounira IG)

▲戴雅娜經常在IG分享性感照片。(圖/翻攝自Deyana Mounira IG)

東尼表示戴雅娜抵達他的豪宅後,看見了他養的黑俄羅斯梗,竟然就開始逗弄狗狗的生殖器官,因此進而發生了人獸交情形。對此,戴雅娜則表示東尼根本一派胡言,還反擊說是東尼一直要狗狗來碰觸她的身體,表示自己才是被性騷擾的受害者。

戴雅娜指稱拍攝當天,東尼不但對她說「移動妳的屁股讓牠聞聞」,還對狗狗煽動說「X她、上她」等語,隨後又把她帶進房間裡亂摸性騷擾。只是東尼的律師反駁,表示如果當天有發生任何的強迫行為,為何戴雅娜不停止數小時的拍攝行程,而且還在鏡頭面前露出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