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傑生用大自然的線條創作珠寶 讓媽媽每天都亮麗

▲喬治傑生業配。(圖/品牌提供)

▲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佩戴FUSION環戒,很有味道。(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 / 台北報導

母親節該送什麼禮物?要有意義、可以時時用上,才是送到心坎裡。百年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的經典FUSION環戒可以隨心組合,用珠寶創作專屬的親情故事,新發表的MAGIC限量訂製珠寶以18K黃金編織出枝枒的彎曲線條,像媽媽的愛一般細膩,另外還有簡單又帶點奢華的限量SAVANNAH手鐲、象徵親情連結的OFFSPRING系列,依照媽媽的風格,挑一款送上,她會天天戴著,感受你的滿滿心意。

喬治傑生經典的FUSION環戒以拼圖般的原創設計鼓勵佩戴者成為自己專屬的「珠寶設計師」,可將二環相扣、三環相組,以溫煦的18K金與寶石結合,在指間輕訴對母親的愛。

▲喬治傑生用大自然的線條創作珠寶 讓媽媽每天都亮麗。(圖/業者提供)

▲FUSION環戒有4000多種組合方式,要華麗、要簡約都能辦到。

▲喬治傑生業配。(圖/品牌提供)

▲FUSION三件式戒指,18K玫瑰金鑲嵌紅寶石140,600起(左)、18K黃金與玫瑰金及白金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107,200起(右)。

MAGIC系列的精細工藝令人讚嘆,金匠以純熟經驗運用18K金打造出流暢線條,並在末梢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本系列於今年推出限量訂製款手鐲和耳環,以及16件新品,包括項鍊、手鐲、戒指,適合喜歡亮麗打扮的媽媽。

▲喬治傑生業配。(圖/品牌提供)▲喬治傑生業配。(圖/品牌提供)

▲喬治傑生限量訂製MAGIC 18K黃金鑽石手鐲、耳環,價格店洽。

▲喬治傑生用大自然的線條創作珠寶 讓媽媽每天都亮麗。(圖/業者提供)

MAGIC系列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有機曲線。

喬治傑生在母親節推出限量SAVANNAH 18K黃金手鐲,俐落的設計上鑲嵌帶有春意的藍拓帕石與紫水晶,寶石切割面有萬花筒般的折射效果,仿若北歐大自然光線,不花俏但很有味道,單獨戴一只,讓媽媽散發微貴氣,也可以多只一起佩戴,看起來時髦得很。

▲喬治傑生用大自然的線條創作珠寶 讓媽媽每天都亮麗。(圖/業者提供)

母親節限量的SAVANNAH 18K黃金藍拓帕石手鐲、18K黃金紫水晶手鐲,皆為59,500元。

▲喬治傑生業配。(圖/品牌提供)
▲SAVANNAH純銀透明水晶戒指、純銀煙水晶戒指,皆為5,500元。

▲喬治傑生用大自然的線條創作珠寶 讓媽媽每天都亮麗。(圖/業者提供)
▲極具代表性的VIVIANNA手鐲錶,也是很適合送給媽媽的禮物。

無時標、無錶帶的朵蘭手鐲錶代表「將佩戴者從時間的束縛中釋放出來」,在繁忙的現代社會,讓母親不再侷限於分秒的禁錮,享受生命的每刻美好時光。

▲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佩戴OFFSPRING珠寶。(圖/業者提供)

▲丹麥名模Frederikke Sofie佩戴OFFSPRING珠寶。

今年新發表的OFFSPRING系列,以蛋型橢圓環的不同串連設計細膩地表達母親與子女間堅不可摧的紐帶連結:多個橢圓環鍊接而成的項鍊與手鍊,象徵母親對孩子堅不可摧的關愛,跟媽媽帶上成對珠寶,宣告對家人的愛!

更多細節請見官網→www.georgjensen.com
GEORG JENSE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eorgjensen/?fref=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