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偷化妝品遭逮! 「高時薪」曝光網友全怒了

▲▼女主播偷化妝品。(圖/資料照/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女主播偷化妝品發洩。(圖/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商場日前發生偷化妝品事件,杭州四季青派出所接獲報案,商場清點貨物的時候,店內一瓶市價人民幣1540元(約台幣7300元)的精華液被偷。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偷竊的是杭州的女主播,引發熱議。

據陸媒《青年時報》報導,女主播「小陳」現年20歲,是在校大學生,當主播一小時收入人民幣1000元(約台幣4740元),其實收入相當可觀。她向警方供稱,4月14日曾到一家婚紗店面試失敗,心情沮喪,走到化妝品店逛逛,後來環顧四周,趁沒人注意便偷走一瓶精華液發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播偷化妝品發洩。(圖/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女主播靠近開架式化妝品,偷走一瓶精華液後迅速離開。(圖/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女主播偷化妝品發洩。(圖/翻攝自《青年時報》微博)

小陳偷化妝品全程不到10秒鐘,隨後怕店員抓到,也不敢再歸還,結果4天後店家盤點發現少了一件商品才報警。她對此趕到非常後悔,最後被警方行政拘留,消息曝光後,網友輪番感嘆「1小時1000塊錢,讓我這1個月領3000塊的人情何以堪」、「不要為自己的盜竊找藉口」、「不付錢倒是掃碼啊」,此外,也有網友驚呼主播高收入,「原來這麼賺錢。」

▲▼女主播偷化妝品。(圖/翻攝自微博)

▲女主播時薪高還偷竊遭逮,網友怒成一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