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對不起舞者 流淚狂甩自己巴掌:我今天很離譜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熱血街舞團》第七集中,每位召集人各自請來演藝圈好友擔任幫唱嘉賓,其中王嘉爾找來袁婭薇,不過最後輸了比賽,必須淘汰一位選手,他崩潰到直接哭出來,甚至狂打自己巴掌,後面三組比賽他都幾乎低著頭,即便鹿晗贏了,他也只是淡淡地示意一下。

►看更多《熱血街舞團》新聞

▲王嘉爾對不起舞者,流淚狂甩自己巴掌。(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爾對每個表演都非常用心,在彩排時,他要求大家重來5次,要求導演幫他的戰隊調出最完美的燈,「燈光不好的話,就是不尊重我們,其實我蠻失望的。」即便導演跟他說最後會加,他依然擔心,「不行,我要看一遍,我不放心!」

王嘉爾最後輸了比賽,他難過地流下眼淚,他認為舞者跟袁婭維沒有問題,那最大問題的就是他,「我今天很離譜,準備這個舞台的我很離譜!歌手沒有出錯,舞者沒有出錯,是我出錯,我沒有幫他們。」他難以抉擇該淘汰誰,糾結到狂甩自己巴掌,讓所有現場觀眾和舞者都嚇一跳。

▲王嘉爾對不起舞者,流淚狂甩自己巴掌。(圖/愛奇藝)

▲王嘉爾對不起舞者,流淚狂甩自己巴掌。(圖/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