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敬鵬延燒逾24h「火勢再起」!疑酒精被點燃 窗戶竄火舌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工廠,火災,工廠大火,消防員,消防車,救護車。(圖/記者姜國輝攝)

▲敬鵬廠房燃燒逾24小時,29日晚間9時許又再度竄出火光,目前現場消防員正全力灌救中。(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車用PCB大廠敬鵬平鎮三廠28日晚間9時傳出火警,延燒迅速的火舌加上高溫,導致5名消防員殉職、2名移工死亡。敬鵬這場大火燒了逾24仍未止歇,29日晚間9時許又傳出火勢加劇,不斷有火舌自廠房窗戶竄出,現場警消見狀不敢大意,現正全力阻絕,以防火勢進一步擴大。

消防局指出,敬鵬平鎮廠起火點位於P3廠5樓,且火勢蔓延速度超乎想像,短短數分鐘整棟工廠幾乎陷入火海;由於廠房內積放許多化學易燃液體、柴油等,更助長火勢。消防人員到場後急忙灌救,但無奈火勢太過猛烈,至今已逾24小時仍難以完全撲滅。

29日晚間9時許,現場消防員才剛完成交接,不料卻又見廠房窗戶再度竄出火舌,顯示內部火勢有加劇跡象;消防局推測,疑似是廠房內的酒精被點燃,導致原本稍緩的烈火再度燃起,目前現場警消正全力灌救搏火,不讓火勢再度延燒。

▼敬鵬平鎮三廠28日晚間傳出重大火警,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移工死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工廠,火災,工廠大火,消防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